月吻山川

月色与雪色之间,你是第三种绝色

他特别好

“安迷修在此对您和创世神起誓,从今以后,我会谨遵师傅您教诲的骑士道,绝不遗忘初衷,锤炼意志,绝不惧怕罪恶,勇敢无畏,绝不背叛同伴,守护正义,绝不屈服逆境,追寻希望。我一定会找到让骑士延续下去的方法,师傅,即便,我将为此献上一切。”


我爱他,这个神仙男人,以前想过安哥哥黑化有、带感,现在一看,果然还是太幼稚了,在判定别人时还能约束自己,从始至终贯彻骑士道才是真男人啊啊啊啊!😭😭他明明可以不戴上骑士这沉重的枷锁,从来都没有人给他继承骑士与诅咒的选择,但他自己提出来了,他把枷锁当做盔甲,走上这条荆棘丛生注定通向死亡的路。都给我哭!我心已死!


他知道一切,却什么都不说,在师傅快要失去意识时,毫不犹豫地起誓,他的成长只在一瞬间,为了这一刻他早已做好准备,他从一个在圣殿质问创世神的毛头小子,成长为可以保护弱小的人,不仅以骑士道对待世人,也以骑士道打磨自己,最终我们才得来这样一个温柔强大的安迷修,我巴不得用世间最干净美好的词去赞美他


我发誓善待弱者


我发誓勇敢地对抗强暴


我发誓抗击一切错误


我发誓为手无寸铁的人战斗


我发誓帮助任何向我求助的人


我发誓不伤害任何妇人


我发誓帮助我的兄弟骑士


我发誓真诚地对待我的朋友


我发誓将对所爱至死不渝


热度(12)